close

 


~ 原木芭蕾舞鞋拼圖 ~




 講到芭蕾舞就聯想到小時候的我.............




    每個父母親總希望子女能成龍成鳯,


    記得小時候母親努力栽培姐姐們.........


    大姐學芭蕾舞~


    二姐學鋼琴~


    而三姐雖然沒學什麼特殊才藝但起碼參加了學校的民俗舞蹈,

 
    那時年紀還小的我不能了解為什麼只有我沒有,


    只是羨慕及稍有不平衡的心去看待母親的偏愛........


    事隔近三、四十年在一次的聚會中,


    友人之前向二姐借了當年的琴譜意外發現每本樂譜最後一頁都寫上......  " 二年六班~黃佩貞 ",


    當下也成了大夥娛樂的話題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當事者都不記得小時候曾做過這樣的蠢事,


    可見當時心裡有多不平衡~ 哈哈哈,


    也因為這樣的插曲讓我保存了小時的記憶,


    臨時起意製作了這款拼圖............


   








    再加上之前學的烙畫已很久沒使用到,


    深怕所學全還給老師也藉這次練習隨手用燒筆描繪出鞋子的線條及陰影~












  

Rita 歡迎您來尋寶 / 哪裡買  ~  我要洽詢

 

連絡電話: 0910-5826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蕾舞 舞鞋 原木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