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井字棋盤~   具磁鐵功能之商品



近期針對有磁鐵功能之商品不斷去作開發,

坦白說本身在設計商品上一直沒太多想法,

隨性想到什麼主題就創造什麼,

所以不一定是人人會喜愛的東西,

但對我而言作品的誕生有如我的小孩,

每個看來都順眼~





這是我近期設計的一款輕薄型井字棋盤.........

和早期作品作比對~



( 材質:柚木 + 栓木 薄板 )






它就是早期設計的款式......至目前仍是我中意的作品之一


 

( 材質:松木 + 橡膠木 )








Rita 歡迎您來尋寶 / 哪裡買  ~  我要洽詢

連絡電話: 0910-5826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井字 松木 柚木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